【科研动态】我校获批4项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8-05-07 15:35:31|浏览人次:13038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2018年度湖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立项的通知》(鄂教思政函[2018]2号),我校4项课题获批立项。具体项目清单见下表。

    加强科研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根本要求,是提高学科建设水平的重要手段,是提高教师队伍素质的必要途径,是提高学校综合实力的必然要求。我校一直高度重视科研工作,教师在公开发表学术论文、出版专著、主编并公开出版教材、承担并完成省级及以上教研和科研课题方面,呈现“量”和“质”的双升态势。

    我校科技处负责人表示学校将严格按照教育厅要求,迅速组织开题工作,尽快落实研究任务,为科研项目研究提供相应的条件保障,确保立项课题如期完成,促进学校的科学研究工作更好地服务专业特色建设与应用型人才培养,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提升学校学术研究的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