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美术学院苏永刚教授应邀来我校作专题报告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0-11-10 15:29:53|浏览人次:8322

    本网讯(通讯员 李倩)11月9日下午,四川美术学院教务处处长苏永刚教授在得一堂三楼会议室,为我校艺术类学院教学院长、系主任、骨干教师作艺术教育专题报告。报告会由教务处处长徐拥华主持。

报告会现场。    

    苏永刚教授的报告以《新文科背景下的艺术教育》为题,通过展示四川美术学院近几年在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本科教学等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就和学院别具一格的艺术教育特色,详细阐述了其在艺术学科专业特征、别样生长-个性化培养创新改革、新时代人才培养模式-内涵建设等方面的实践探索,为我校艺术类学院学科建设提供了创新思路。
    会后,苏永刚教授在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况敏、吴茜,教务处处长徐拥华、副处长欧阳慧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美术馆、图书馆、实验教学中心等教育教学场所。

苏永刚教授(中)与我校领导合影。    

    据了解,苏永刚教授系四川美术学院教务处处长、教授、硕士生导师,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艺术设计专业分委会专家委员,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审核评估专家,中国美术家协会服装设计艺术委员会委员,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常务理事、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重庆市学术技术带头人,重庆英才创新领军人才,其作品多次入选全国美术作品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