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关于申报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辅导员研究)的通知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08-27 15:44:23|浏览人次:38624

各相关单位:
    为做好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辅导员研究)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报对象:本专项任务项目限高校专职辅导员申报(指在院系一线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在编在岗人员,包括院系党总支副书记、学工组长、团总支书记等)。

    2.申报方法:本次项目采取网上申报方式,请及时关注教育部社科司主页(www.moe.gov.cn/s78/A13/)。申请者可访问申报系统下载《申请评审书》,按申报系统提示说明及《申请评审书》填表要求填写,并交由科技处通过申报系统上传《申请评审书》电子文档,无需报送纸质申报材料。
     3.申报时间:本次项目网络申报日期为2019年8月27日至2019年9月27日。
    联系人:李 倩
    联系电话:027-81731893
    附件: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辅导员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

 

                                                      科学技术处
                                                       2019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