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横向科研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11-14 16:02:29|浏览人次:1672

各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横向科研项目管理,增强诚信履约意识,及时按合同约定做好项目验收和结项工作,并完善评建工作支撑材料建设,现决定对我校横向科研项目开展结项专项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办理结项工作的项目为2020年1月1日至今立项的所有横向合同到期而未办理结项手续的横向科研项目。

  2.请各单位通知相关项目负责人,督促其及时认真开展横向科研项目结项工作并加强过程管理和材料审核,于2022年12月31日前完成到期项目结项手续。

  3.项目负责人需填写《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横向项目结项报告书》,经合作单位,学院(项目基层管理单位)签字盖章后,一式两份,交至所在单位科研秘书处,集中提交至科技处。

附件: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横向科研项目结项报告书

 

                                       科技处

                                     2022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