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作品入选“2022年度湖北省美术创作重点项目扶持工程”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9-01 10:25:03|浏览人次:3360

    本网讯(通讯员 李倩)近日,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了《关于2022年度湖北省美术创作重点项目扶持工程评审结果的公示》,我校成龙影视传媒学院基础课部教师周英俊创作的油画作品《红红火火大丰收》入选2022年度湖北省美术创作重点项目扶持工程。
    本次评选是按照《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实施2022年湖北省美术创作重点项目扶持工程的通知》中对该工程与“喜迎二十大 壮美新画卷——乡村振兴·美丽乡村主题美术作品展”合并进行的要求,依据《关于印发“喜迎二十大 壮美新画卷——乡村振兴·美丽乡村主题美术作品展”的通知》《关于征集“喜迎二十大 壮美新画卷——乡村振兴·美丽乡村主题美术作品展”作品的通知》和《关于举办“乡村振兴——美丽乡村主题美术创作培训班”的通知》精神,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专家从全省不限于高校符合条件的作品中评选出国、油、版、雕、水彩(粉)画、漆画等作品100件。入选作品聚焦乡村振兴主题,用艺术形式讴歌乡村振兴成果,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艺术创作为美丽乡村提供文化滋养,为美好生活添彩。
    据了解,自2020年起我校成龙影视传媒学院教师作品已连续三年入选湖北省美术创作重点项目扶持工程,居同类高校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