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作品入选2023年度湖北省美术创作重点项目扶持工程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10-16 14:55:00|浏览人次:1111

  本网讯(通讯员 李倩)近日,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了《关于2023年度湖北省美术创作重点项目扶持工程评审结果的公示》,我校成龙影视传媒学院教师周英俊的油画作品《舞台上排练的学生们》入选2023年度湖北省美术创作重点项目扶持工程。

  《舞台上排练的学生们》144*200cm

  据悉,2023年湖北省美术创作重点项目扶持工程评审工作由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并与“荆风楚韵——首届湖北舞台艺术主题美术作品展”合并进行。重点项目扶持工程和美术作品展是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充分发挥美术记录时代、书写时代、讴歌时代的重要作用,以画笔描绘丰富多彩的湖北舞台艺术时代风貌,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湖北舞台艺术发展成果,推进湖北文化自信自强。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专家从符合条件的征集作品中评选出国、油、版、雕、水彩、陶艺、综合材料等作品97件。

  近年来,我校高度注重教师人才培养,此次入选充分体现了我校教师较高的艺术创作水平。自2020年起,我校成龙影视传媒学院教师作品已经连续四年,共有6件美术作品入选湖北省美术创作重点项目扶持工程,居同类高校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