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百校联百县”项目中期检查推进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6-28 10:21:49|浏览人次:4216

    本网讯(通讯员 李倩)6月27日下午,学校召开“百校联百县——高校服务乡村振兴科技支撑行动计划(2021-2025)项目”中期检查推进会,会议由科技处处长陈齐平主持。

    会上,陈齐平介绍了我校立项的基本情况,解读了省教育厅科技处相关文件要求。各项目负责人从项目进展情况、阶段性成果、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研究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

    陈齐平在总结时指出,“百校联百县”——湖北高校服务乡村振兴科技支撑行动计划(2021-2025)是湖北省人民政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希望大家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厚植为民情怀,以项目实施为抓手,以成果落地为目标,推动我校服务社会能力再上新台阶,为服务乡村振兴国家战略作出贡献。他强调,各项目组要更加贴近群众,深入一线,拓宽沟通渠道,与服务对象有益沟通,项目实施要与人才培养相结合,与学科竞赛、专业考察、采风、写生相结合,与“互联网+”大赛和社会实践相结合,与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相结合,转变传统观念,转变研究形态,转变研究成果形式,促进项目研究产生实际效果。

    据悉,我校共获批“百校联百县”项目18项,目前各项目均按计划有条不紊推进。“百校联百县”各项目负责人、科技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